芣苢车前草

你好这里芣苢,
叫车前草啊草草什么的开心就好
文废一只
万年不更新,懒癌晚期
盗全哑魔四毒俱全浪迹凹凸
日常手癌,欢迎捉虫
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和小周一起去太空遨游啊

【男神x你】来自黄少天的情书

#轻微ooc
#小小私设:你是蓝溪阁公会工作人员
#一篇超短小,送给我的米羡 @米羡羡_

------------------------------------------------
天下最可爱的小傻瓜:


和你在一起已经三年零两天啦,原谅我这迟到了两天的小情话。
你总说要我给你写三行情书,可是我要对你说的情话三千三百行也是写不完的啊。


我们是在国庆节在一起的。你说这个日子多好啊,我们的纪念日普天同庆,我笑着敲了敲你的脑门,小傻瓜,你对我的喜欢只要我知道就好啦,才不要别人去庆祝呢。


还记得你曾经给我一笔一划写下的情书,谁会想到一个平时毛毛糙糙的姑娘居然会那么小心翼翼地把真心交给我呢。你是我独一无二的姑娘啊。
当我不在你身旁的时候,你总是发短信说想我,我又何尝不想你呢小傻瓜。你有你的工作,我在战队也忙,但是不管走到哪里,只要想着在G市蓝雨俱乐部有个深爱着我的小姑娘,好像也不是那么辛苦呢。


和你的相遇说来也巧,在楼道上无数次看见那个蹦蹦跳跳的身影,披着蓝雨的外套跑上跑下送资料,好像心里某个地方被动摇了,就好像在春天正好吹到了暖暖的春风,嗅到了花草的芬芳,世界的一切都明朗了起来。
公会和训练室不在一层,你可能永远也想不到,你当时的偶像黄少天,多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孩子,趁着去公会帮忙的时候多看你几眼。
你的桌上有着夜雨声烦的手办,站在最显眼的地方举着冰雨,我都不知道在心里窃喜了多少次,感谢你喜欢我,比我喜欢你提早了那么多年。


你在家总不爱穿拖鞋,光着脚在地板上跑来跑去,虽然G市很暖和但是也怕你着凉啊。还记得那次你感冒了,却仍然光着脚,我正好俱乐部的事情没处理完,有些急躁问你为什么不穿鞋子不怕着凉么。现在想来当时的语气确实重了,你的眼眶霎时就红了,泪水打着转转:“黄少天,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差劲啊?”
小傻瓜,怎么会呢?看你着急的样子,我立马给你道歉了。你是我天下最喜欢的人啊,怎么可能差劲呢?和你在一起之后,觉得你和先前不太一样了,当然并不是说你不好,我只是觉得,这样越趋近于真实的你,我越接触就喜欢你越深。


和我在一起之后你总是不喜欢收拾,当然没事啦,这不是还有我嘛。你邋遢的样子我也见过了,一点也不讨厌,相反我很喜欢这样真实的你,因为生活中,我们只想把这些真是的样子展现给最信任最想终生相伴的人。很幸运,我是你最信任最想终生相伴的那位Mr.right。


你从小就不是一个很有信心的人,甚至在你给我表白心思,我再次正式给你表白时都显得那么没自信。你无数次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你,我也不知道呀,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一个傻乎乎的时不时有些小迷糊的你啊。你很好,我很喜欢你。


我是一个话很多的人 当然这在信中可体现不出来的。但天底下,好像只有你会认认真真地聆听着我的垃圾话。无论是清晨的日出还是黄昏的日落,无数个清晨傍晚我都只想与你分享。认定了你,我就不会走。我会成为你的利刃,为你披荆斩棘。


小傻瓜,不知道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我对你的喜欢还是没有一点点的减少啊。别人都说爱情总是会变淡的,但是和你在一起,每天我总是会有新的期待。无论前路多么艰难,有你的清晨,我都元气满满。


很庆幸,我遇见了你,这是我比打比赛更有把握的事情。很庆幸,我是个机会主义者,牢牢把握住了你给你机会。很庆幸,如今我们还在一起,未来我只会对你更好。
过去的日子我有很多后悔了的事情,但是遇见你从没让我后悔。未来,黄少天不会辜负你。


我的傻媳妇,别整天胡思乱想了,我的心早就给你啦。

                                   




最最最喜欢你的黄少天

【男神x你】不甜不要钱④

游戏求助大神系列

【叶修】

叶修刚到玄关处换鞋就看见在沙发上窝着打游戏的你。

“还在打竞技场啊?我出门前你就这姿势,一小时了还这样,啧有个当年的风范。”顺手将钥匙扔在鞋柜上的小收纳盒里

淡淡烟草味传入鼻腔,令人心安

一失误,豪龙破军击空,而对面战斗法师却也是一击豪龙破军冲来--击中。

10%,红血了,你慌神,几个技能胡乱甩出却又因技能冷却无法接招。

屏幕灰下去的同时,还有来自对手的两个字:“辣鸡”。

不爽,特别不爽。

输了一上午了,更何况现在还失误

对手嘲讽也罢了,可是,“斗神”就坐在自己旁边看着呢...

“再来!”

角色复活,眼前仍是那火红的擂台。

“呵,来来来,再虐你次。”对方似有恃无恐。

你手都气的有些颤抖,指尖停在键盘上想回些什么,叶修却拍了拍你的肩,而后将你身前的电脑桌抱了过去,习惯性甩甩鼠标后指尖飞动,几句话出现在了聊天框:

“换人了,你加油打。”

“我媳妇除了我,还真没人敢说她辣鸡。”

对话框沉寂了,而后你却听见一阵刺耳的笑声,意识到耳机还在自己耳中。皱了皱眉,叶修似乎有心灵感应,将耳机轻轻从你头上取下,对耳麦说道:“呵呵,半分钟解决不了你,算我输。”

头一次见叶修在网游认真虐菜,莫名暖心

手指有节奏地跳跃着,二十五秒,“荣耀”两个打字闪出屏幕。

“辣鸡”

“这两个字,自己回去品品。”

对面没有回消息,退出了竞技场。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当然不是。

叶修的心脏可不是吹的。


[荣耀第十区和谐发展讨论组]
君莫笑:诶这讨论组没解散啊
君莫笑:我媳妇竞技场被人说菜,idxxxx,走过路过没事杀杀不碍事啊
蓝桥春雪:嗯
背灯弹:行啊
……

后来,你好像再没见过那个id,而论坛却有个帖子火了起来--《为何我在jjc虐菜后被不知名大神怼而后被各大公会看见就杀?》

“大神竞技场虐菜鸟,啧啧啧,你不怕被认出来么?”
“废话,哥怕过啥?”--除了你
--《哥的媳妇除了哥还没人敢欺负》












发发旧文假装一直在码文。
咳...
此系列还有喻文州周泽楷唐昊
啥时候太久没更文啥时候发吧

【男神x你】不甜不要钱③


#黄少生快

20'
那一年,你高一。

19'
高一嘛,有人呢和初中相识的某某同学继续着当年的缘分,有的呢在高中又找了新的恋情。
你狠狠咬了一口学校食堂刚出炉的水晶包子,被烫的合不拢嘴。
食堂挺大,你却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自己所坐的位置总能看见些小情侣秀恩爱,喂来喂去。
本想潇洒地一走了之,奈何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包子确实好吃,叹了口气继续吃着包子,心里默默诅咒着情侣吃枣药丸。

18'
你为何是一个人默默吃狗粮,那么时间倒退五分钟。
“那啥,xx,咳,他来找我了我先撤了哈,你...慢慢吃,么么哒~"莫桥提着包向食堂某处跑去,欢脱的跟个兔子一样。
这个形容用在莫桥身上再好不过,她本人没心没肺,长得还不错,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勾搭到了自己喜欢的男神陆仁佳。
自从脱了单,这孩子没事就扔下你跑去和自家男神约会去了,卿卿我我的丝毫不考虑你这个单身狗的感受。

17'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心里想着,你不甘地再吞下一口包子。
吃完早餐擦了擦嘴,你收拾包准备出食堂,远离这个乌烟瘴气的虐狗圣地。
一看手表离早读时间只有五分钟了,好巧不巧早读是语文,一迟到还得被一个更年期大妈叨叨半天,你不由得加快了脚步,祈祷着不会迟到。

16'
“哎哟我去!”身体被人不小心撞了一下,你只感觉到脚下咔的一声,似乎是把脚扭着了。
“诶美女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这有点急事走得太匆忙伤到你了真心对不住啊,诶你脚是不是伤着了我送你去医务室吧...”来人看见自己撞到了人,一下子有点慌,一直说着抱歉。
你也没注意他的脸,只觉得一个快一米八的汉子话这么多也是不容易。
或许是快迟到了,你也没接受他送你去医务室的建议,草草说了没事就一瘸一拐继续往着教学楼走。

15'
“喂妹子我看你挺眼熟啊,你是高一十一班的是不是,我是你隔壁十班的,反正顺路我扶着你吧,脚如果还痛下早读我送你去医务室啊。”
你不知说啥才好。明明是迎面撞上的,自己也有错,他却把错都揽在自己身上。
虽然话挺多,但好像还蛮靠谱的,明明是往教学楼外的方向走着,还说着顺路扶着自己。
脚只是稍稍扭了一下有些吃痛,自认为还没到需要去坑死人不偿命的医务室的地步吧,便又好言好语拒绝了他的建议。
再说了,凭语文老师的古板,看见个男同学送自己去教室还止不得要请去办公室喝茶谈心呢。
“我没事,你去忙你的吧,我看你也不是往教学楼方向走。”
“呐...妹子你注意一点啊我就先不送你了,脚还有事的话到十班找我就好了,我叫黄少天。”

14'
向来脸盲,人和名字对不上号的你终于想起他是谁了。
黄少天,高一叱咤全校的人物,不仅仅是数理化好,辩论也是一把好手。
从初中部直升上来的他可以说是一进高中就被辩论队挖宝似的挖进了辩论社团,直接当上了辩论社社长,和一众学长学姐一起,以极为犀利的言辞和语速击败了本市其他学校。

13'
这见面没想起他是谁也不能怪你,你向来不记人脸,再说了,即使十班和十一班是相邻两个班,但学校的姊妹班级划分是单数班在前偶数班在后,十班和十一班的老师便也是不同的,两个班交集也并不多,这就导致了你虽然知道十班有个黄少天,也并不关心他长啥样。
他这一提名字你倒是终于把他和辩论社招新的海报上那个洗剪吹造型社长对应起来了。不是挖苦学校,但是学校的摄影技术真的不可恭维,能硬生生把黄少天一个有些帅气的小伙子拍成街头理发店洗剪吹宣传图,也是不容易的。

12'
一路扶着楼梯上的栏杆,你倒也是卡着时间进入了班上,就算语文老师再爆脾气,你这并没有迟到也让她无话可说。
你走向座位的途中还不忘给莫桥一个鄙视的眼光。
哦,你突然想起,好像陆仁佳也是十班的啊。

11'
下课铃一打,语文老师准时回办公室继续看着她的言情剧。
你有时候也真是搞不懂为什么她一大半年纪还喜欢看着小姑娘爱看的傻白甜剧。
后来一位黄姓哲学家告诉你,这是因为本身生活不够完美,才想去电视剧里找点归属感,不过像你这种幸运的,有幸在初恋就遇见对的人的,感情史也不多的,是不屑于看这些傻白甜剧来找找安慰的。
嗯,顺便还表扬了他自己一把,说什么他眼光毒辣一眼认准你什么的,这都是后话了。

10'
“诶,门口那不黄少天么,他来干嘛啊?”你听见班上有女生嚷嚷着。
你平时不参与八卦,但这并不代表着你不知道八卦。
隔壁班黄少天嘛,一堆单身女生口中的对的人。长得不错又有才华,和谁都能聊得起来,在数位女生递情书多次无果后,转换下思想倒也和他成了革命哥们,一同单着的那种。
黄少天呢,情商也是蛮高的,能够正好把自己和那些女生的关系维护在一种恰到好处的地步
也还好,至少他的小迷妹还没自恋到以为他是来找自己的。

9'
你抬头对上了他的目光,你看见他笑了一下,露出了小小的虎牙。
他在靠门边那兄弟耳旁说了些啥,又给他指了指你的位置,你就看见门口那兄弟一副了然的样子,接过黄少天手中的东西向你走来。
看见东西放在你桌上,黄少天跟你挥了挥手告别,大跨步走向隔壁十班。
你正好奇着你和黄少天不过也就是早上小意外认识的,他拿东西给你是干啥。
一拆开包装袋才发现是几张膏药,一张黄色的便利贴随着你的动作掉落下来。
一行龙飞凤舞的字写着对不起的话,最后还特意用红笔写了自己的企鹅号和电话号码,署名黄少天。

8'
你有些惊讶,要知道班上给他递过情书的人不少,加了企鹅号的妹子也蛮多,但是听说都打死要不到他的电话,如今自己因为小小意外还要到了全民男神的电话,似乎也是挺幸运?
你脑子转的飞快,莫桥一把抢过你手中的便利贴。
看罢还一脸阴险的笑:“yoooo ~你不道德啊,快说快说你怎么和黄少天认识的,还这么关心地给你道歉,还留着手机号说有事找他。小丫头你挺厉害啊,黄少天都搞到手了。”
“别瞎说啊你,我们俩就是刚认识。”你脸唰一下红了。
“谁刚认识就留QQ留电话啊,嗯?”

7'
你只好乖乖地说着早上所发生过的事。
“那你这算不算是因祸得福啊,全年级都想追到手的黄少天居然主动来找你诶,换谁谁不高兴啊?你要把握机会,我看好你哦。”
上课铃好巧不巧响了,莫桥八卦的欲望倒也是被打消了。
你深呼吸几下,回到了上课的状态。

6'
这一天呢,除了无数人过来八卦你和黄少天关系,你一遍又一遍解释着早上的故事,换来了一声声加油拿下男神外,也没啥特别的。
放学后,你才发现脚肿得跟个包子一样。
走一步,疼一步。

5'
你都不知道为什么你吃午饭下楼时没觉得,和莫桥一起去卫生间也没觉得。
这一到下午放学,脚就开始痛起来肿起来了。
你是走读生,晚上不上晚自习。
一瘸一拐好不容易走到校门口的车站台,却看见自己要坐的那班公车刚刚呼啸而去。
心里暗骂着不爽,却也无可奈何。

4'
公交站台的椅子有人坐了。你也不好意思和老年人说自己脚痛。
硬撑着站在站台上,只觉得脚底传来了扎心的痛。
大脑真是神奇的东西,你不去想时脚下没有感觉,你一觉得不爽时,脚下却又疼的厉害。
莫桥和你家并不同路,刚下课和你说了再见,就欢欢喜喜跑去十班等陆仁佳去了。
也对,他俩住的也是顺路,莫桥便也是心安理得蹭着陆仁佳的自行车上下学。
情侣就该被烧,你心里想着。

3'
你正放空呢,一抹身影又闯进你的视野。
还是那富有活力的声音。
“诶,xx,你家住哪?”黄少天将车停下,询问着你。
你如是回答着。
“我们俩顺路,这样吧我送你回去,你今天脚伤着了站太久也不好,顺路正好有一家药店,我再给你买点药吧?”不由分说的语气,就像你已经答应了让他送你一样。
你本想再推辞,奈何脚下的阵阵痛告诉你,你只能接受。

2'
晚风徐徐吹在你的脸上,少年身上有好闻的气味。
路上是闷热的气息,混合着青春的味道。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路上有些颠簸,你坐不稳,只好问他能不能抓着他衣角。
黄少天笑着,说你要害怕就抱着我。
心跳有些加速,白衬衫在眼前放大,飞鸟掠过树梢,少年吹着口哨。

1'
多年后黄少天再用自行车载你时,你又想起了这时候。
“你当时说送我回家是不是早有预谋的?”你不禁好奇。
“当然啊,我是谁,机会主义者好吗?这么明显的撩妹机会我不把握住,还等着你被别人拐跑啊?”黄少天的声音从前面传来,戴了口罩有些含糊。
“你当初怎么看上我的?我觉得我没啥可以吸引你的地方啊。”你好奇着。

0'
“不知道诶,我说是一见钟情你信么?”

“你平时傻傻的,脾气又好,真害怕你被其他人一骗就跑路了,被卖了还给别人说钞票有缺口换一张的那种。”

“你这么傻,连我都忍不住下手呢。”

“我就想啊,你如果遇上的不是我是其他人,这么傻可怎么办才好。”

“所以我就先下手为强啦。”

“我所有撩妹套路,可都是用在你身上了哦。”

“我和陆仁佳是哥们,早就知道了莫桥身边的你。可是你却一直不注意我啊,我也很伤心呢。”

“我早就知道你的QQ和微博啦,悄悄用着小号看着你的动态。”

“你的小习惯我都知道,所以我会穿着你喜欢的白衬衫。”

“害你不小心伤了脚是我的错,不过如果遇见你也是错,那我愿意错上加错。”

“我的自行车没载过其他女孩,你倒是第一个。”

“所以....”

他的声音一下子小了下去。
风声呼啸,你也没听清楚他说的是什么,只好让他再说一次。

“所以我说,我爱你啊,小傻子。”

---------------------------------------------
李轩知道我写啥系列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完系列
咳,毕竟懒
你好这里芣苢,文废一只,更文不定时全看心情,扩列私戳,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吧爱你们

【男神x你】不甜不要钱②


女朋友生日但有比赛无法赶去【男神视觉,尝试小段子】

【叶修】
她生日正好和常规赛撞上了
我没办法去
告诉她时她还强颜欢笑
说着比赛更重要
比赛完了立刻乘飞机回去
却看见这小傻瓜自己在餐桌前睡着
蛋糕上的蜡烛已经吹灭了
蛋糕完好无损
轻轻将礼物放在桌边
她却迷迷糊糊醒来
嚷嚷着让哥亲她一口才行
--《小傻瓜,是猜准了我会回来么》

【喻文州】
用着低沉的嗓音尽可能给她道歉
相信她能够理解自己
“没事,加油”
她说这话时明显的失落
那么我也只好揉揉她的头发
明年陪你好吗
她笑着说要给我惊喜
结果却是她的生日来看我比赛
还好,赢了
她溜进后台,却不知道蓝雨众人等候已久
奶油糊上了她的鼻尖
“队嫂,生日快乐”
她说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不如把我也送给你做礼物^_^》

【黄少天】
蓝雨的常规赛一路挺进
谁料最后关键赛事却和媳妇生日撞上
虽说是蓝雨主场
但晚上比赛白天是没法请假的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哄她
那天早晨
她却是难得早起陪我去了俱乐部
一直安安静静在休息室等我训练
今天是她生日啊
本来应该和她一起去逛逛街留作纪念
却是这样亏待她
她说,
生日并不是特殊日子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
--《果然还是媳妇会说情话呢,本剑圣都被撩到了》

【周泽楷】
一直不擅长言辞
话语到了嘴边却是很难说出
还好她能理解
所以她生日那天我却要比赛
她也说着没事
可是不开心都写在脸上了
其实,最怕她不开心
还好是H市
比赛完立刻不停往回
回到家也不算太晚
既然不能及时送上祝福
那么就让今天最后一刻的祝福
由我送上吧
抱着怀里小小的她
窗外,灯火通明
--《为了你,再晚也在所不辞》

【王杰希】
她一直知道
她和战队在我心中都很重要
所以从不会因为我忙于战队生气
今年她的生日我忙着微草比赛
虽说没忘,打了电话
可是明显感觉她很失落
比赛完了迅速回家
她果然还没睡
一下子扑进怀里
说着本人比礼物更重要
揉揉她发丝
亲了亲她的额头
“生日快乐”
--《战队和哄女儿,一个都不能落下》

【孙翔】
经常会有人吐槽我的智商怎么有女朋友
我怎么知道啊
她说她就是喜欢我蠢
不不不我可不蠢
今年她的生日正好是半决赛
我没有时间陪她
她自己主动过来
要了张家属票
说着不赢这场别想回家
赢了就当生日礼物
队长听了都笑了
顺顺利利取得胜利
庆功宴也被全队当做是给她过生日了
她笑得很开心
“你没空陪我,我可以自己找你啊”
--《好像养个媳妇,也不是很麻烦啊》



这篇在贴吧发过了,然后在空间也有发,不喜勿喷笔芯
这里芣苢,文废一只,懒癌晚期,可调戏可扩列

【男神x你】不甜不要钱①


心血来潮为男神做了顿黑暗料理,男神吃了之后的反应

【叶修】
你最近看见有很多朋友在朋友圈晒图说给男朋友做了顿饭,于是呢你也开始了你的炸厨房之旅。
“媳妇儿,干嘛呢?”叶修抢完boss看你偷偷摸摸准备出门。
“没啥,我出门买点东西。”溜出门只为买点食材罢了。
再偷偷开门回家,你发现叶修又回去上游戏了,呼,计划成功一半了。
关上厨房门,你却犹豫了。
西红柿炒鸡蛋应该先放西红柿还是先放鸡蛋?
不管了随便吧。
最后在叶修面前的是黑糊糊一团看不清形状的不明汤状物。
叶修有些为难的尝了一口,果断放弃。
--《媳妇,你下次炸厨房先给我说声...不会做菜我教你啊》

【周泽楷】
你和周泽楷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你和他工作都挺忙,见面吃饭也大多在外面。
夏休期到了,周泽楷难得的没留在俱乐部,而是回家陪你。
两人都不会做菜,最后跟外卖小哥都混熟了。
你看见闺蜜晒的给男朋友做菜,羡慕不已。
自己出门去超市去买回来食材准备试试。
阳春面么...小周好像挺喜欢吃,不管了煮面大概很简单吧。
事实上,你煮面的确没什么问题。
阳春面自然是少不了葱油的,你按照网上攻略切好了葱,往锅里倒油后直接把洗过的葱一把甩进油锅,噼里啪啦瞬间炸开。
你手忙脚乱再拿铲子翻动,一股脑把葱和油都浇在面上。
周泽楷乖乖等到你说开饭才从书房出来。
面对雪白面条上一堆黑糊糊的东西,枪王大大也表示无从下手。
拿起筷子吃了口面,本来头上好好的呆毛都焉了...
--《枪王大大决心学做菜了,只为了照顾家里的傻媳妇》

【喻文州】
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的喻文州,大概是男神里唯几不会做饭的。
反正你也不会...但没关系啊,大家都是蓝雨的,蓝雨食堂可是公认的荣耀圈最好吃的食堂。
但奈何你心血来潮,为了显示自己其实是生活强人,硬是拖着食堂阿姨学做菜。
喻文州最喜欢吃白斩鸡,这个太难做直接被你排除。
那么就剩下糖醋咕咾肉了。
看了看职业选手家属群老叶和小周女朋友的杰作,你坚信自己可以终结这个场面。一定不能炒太久,一定不能炒糊,对就是这样。
一切顺利,你成功将肉切成小块,裹了面粉就下锅炸,刚刚金黄色便捞了起来。
接下来勾芡啥的好像都挺顺利,看来成功了吧。
喻文州看着你所做的卖相还不错的咕咾肉,暗自想着终于可以在职业选手群炫耀一番。
微笑着拿起筷子还将肉端详了一会儿,拍了好几张照才肯下口。
然后你就看见喻文州脸上微笑僵硬了,捂着嘴冲向卫生间。
你好奇地夹起一块肉尝了一下...哦...里面肉的血都还在...哦...大概...还没熟吧?
--《我们就一直吃蓝雨食堂挺好的 ^_^》

【黄少天】
在家里向来是黄烦烦做菜,烦烦好像除了话痨,其他方面都没有一点问题。
他做的菜虽不如外面所卖那么有卖相,但至少还是能吃。
至于你...轰炸厨房二十余年,每次做菜无一不是以失败告终。
看见闺蜜总是晒给男朋友做得小西点,你心痒痒,心想着要做点给少天一个惊喜才行。
据说西点中,最简单的莫过于黄油曲奇,就选这个吧。
你按照网上的房子配好了材料,又一步步按步骤操作着,一丝不苟。
直到挤花纹,你犯了难。
挤出来的图案乱七八糟,挨得也挺近,丝毫没有美感可言,不管了,先烤了再说。
然后你开了烤箱,随便设了个时间,安心玩起了手机。
一股糊味飘进你鼻子,你猜猛然想起还在烤饼干呢。
迅速关了电源拯救饼干,可是没法了,一团黑糊糊连成一片的东西就这样出现在烤箱里。
黄少天回家后便注意到了这一坨,没错是一坨,天知道膨胀会膨胀这么厉害,本来的间隙早已没了,饼干连成一片。
“哎哟媳妇儿这啥啊巧克力饼么我尝尝,你居然都会下厨房没有炸点东西诶我很感动!”说着掰下一点送入嘴中,而后迅速跑进了卫生间。
“我...还是搞砸了啊。”你小声嘟囔着。
--《黄少吃了说他不想说话》

【韩文清】
身在青岛,海鲜肯定少不了。
你打算给韩文清做一次辣炒蛤蛎,三伏天韩文清早已放了夏休在家呆着,吃点辣正好出点汗,消暑气。
你不是没下过厨房,但自从和韩文清一起之后,他便把你当女儿似的惯着。职业选手那手多金贵啊,你可不想出什么差池,主动承包了切菜,炒菜啥的交给老韩就好了。
这次你打算自己从洗菜开始全程操作。
洗净蛤蛎,切好青红椒和蒜瓣。你烧开油熟练放入辣椒和小料炒着,随后倒入蛤蛎翻炒,加了点海鲜酱啥的。一切顺利。
韩文清看了看你做的菜,深深感受到他是联盟里找对媳妇儿的人之一【这是个假老韩】
拿起筷子夹了个蛤蛎,剔出肉送入嘴里,你看见韩文清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猛烈咳嗽着。你递水过去,一杯水瞬间见了底。
“你...用的什么辣椒,怎么这么辣?”韩文清歇了好一会,缓过气后才问道。
“啊,朋友送的辣椒啊,她四川人来着.....”看见韩文清被辣的模样,你支支吾吾回答着。
--《下次记得给我说声是四川的辣椒....》

一般在贴吧更新啦戳这里http://zhouzekaidexifujiaofuyi.lofter.com/   不甜不要钱